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内乡县赵店乡人大主席团调研林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1 来源:南阳市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图片24

  6月20日,内乡县赵店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专题调研该乡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25

  “上半年乡村两级林长巡林情况怎么样?”调研组来到该乡林站,通过取听汇报、查阅档案、实地走访等方式对植树造林、林木养护、古树名木管理、森林防灭火、林长制运行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

  调研组指出,要深刻认识推进林长制的重要意义,全面推行林长制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是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加强护林员队伍建设,提高护林员履职尽责的能力,发挥护林员在巡林护林中的重要作用;要扎实做好林长制各项工作,认真梳理当前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全面深入推动林长制工作落实见效。

  (别军军)


版权所有:南阳市人大常委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26864号    

本站所有图片、信息均为南阳市人大常委会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