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内乡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征询意见会

发布时间:2023-06-28 来源:南阳市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图片1

  6月27日,内乡县人大常委会在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人大代表建议交通运输工作征询意见会。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冯延华向与会代表汇报了去年以来内乡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情况;交通局副局长王海燕对县人大代表在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上关于交通运输方面所提的议案建议,结合交通运输有关政策、规划、建设情况,逐个作出答复。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文指出,交通运输局创新承办的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征询会是该局践行“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与代表面对面交流,摸清了代表意图,使办理工作更有针对性,增强了办理的时效性。县人大常委会要监督好政府有关部门,认真办理、答复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人大代表要把群众的所思所盼、所关心的焦点、难点问题汇集起来,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代表职责。

  通讯员:王淑娜


版权所有:南阳市人大常委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26864号    

本站所有图片、信息均为南阳市人大常委会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