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内乡县岞曲镇人大:人大代表进企业、助企纾困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7-06 来源:南阳市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图片7

  “咱们这个厂产品用途是什么,销往哪些地方,生产经营方面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近日来,内乡县岞曲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开展辖区企业“家家到”全覆盖式走访活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以人大之力助力企业发展。

  为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切实做到察民情、知民意、解民忧,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内乡县岞曲镇人大人大主席团拟定调研主题,组织人大代表分成两个调研组,积极开展调研活动,代表们分别到华隆商混和郦邑贡菊开展专题调研。县、镇级人大代表实地参观、“一对一”“面对面”询问、开展座谈等方式了解当前企业建设、生产经营的困难,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作为人大代表,我将通过自己的行动鼓励全镇代表们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跟踪关注问题解决情况,时刻关心企业未来发展,切实为企业发展搭桥铺路。”岞曲镇镇人大主席张晓海表示。下一步,岞曲镇人大主席团将继续加强对企业的走访和对接,深入一线、深入企业,剖析企业的困难与需求,多角度为企业建言献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不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新作为。

  通讯员:朱渊博


版权所有:南阳市人大常委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26864号    

本站所有图片、信息均为南阳市人大常委会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