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内乡县人大召开2023年重点建议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3-07-18 来源:南阳市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8日上午,内乡县人大副主任李建文主持召开2023年代表重点建议交办会。县政府办、效能中心、交通运输局、城管局、住建局、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和县人大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7

  会上,对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研究确定的2023年重点建议进行了集中交办,责任单位负责人就重点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表态,并探讨交流了办理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确保重点建议办理出实效、见成效。

图片8

  李建文强调,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代表意见办理工作,把办好代表建议当成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的有效途径,认真研究制定办理方案,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办理成效,并向人大常委会作建议办理情况专题报告;县效能中心要进行重点督办,将办理情况纳入目标管理;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要加强跟踪督办,抓好调研指导。

  王淑娜


版权所有:南阳市人大常委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26864号    

本站所有图片、信息均为南阳市人大常委会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