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内乡县现代农业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局长进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31 来源:南阳市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图片15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沟通桥梁作用,助力现代农业发展,7月28日,内乡县现代农业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蔡广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杨红河走进联络站,开展“局长进站”活动。活动由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现代农业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岳文宏主持。

  座谈会上,蔡广和详细介绍了农业项目最新的扶持政策。参会的驻站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现状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蔡广和就农作物秸秆处理、粪污处理等问题,杨红河就大棚建设土地申请一一进行了政策性解答,与会农业企业家代表也针对现代农业的集中育苗、育苗方式、产业发展规划纷纷发展意见和建议,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岳文宏指出,驻站农业代表要充分发挥来自农业、服务产业的优势,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要认真学习研究上级最新的政策,结合企业发展,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把产业做强做大,充分发挥各级农业战线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推动内乡现代农业发展、实现乡村振兴中,讲给农民听,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着农民富,助力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

  通过局长进站面对面地与代表交流,能够更好地、更准确地从政策层面帮助农业企业家解惑释疑,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问题,帮助企业健康发展。此项活动的开展,是内乡县人大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举措,加强了政府部门与代表和企业家的联系,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联络站用。

  (王远玲 郭克燕)


版权所有:南阳市人大常委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26864号    

本站所有图片、信息均为南阳市人大常委会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