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内乡县农牧装备产业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08-02 来源:南阳市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图片50

  7月31日,内乡县农牧装备产业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政银企对接会,让企业家和银行行长面对面,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金融政策了解不到位、信贷融资难的现实问题,精准助推金融助力企业纾困。内乡县金融办、中国银行内乡支行、农业银行内乡支行、工商银行、邮储银行等10家分行负责人及人大代表和企业家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钦出席会议。

  对接会上,中国人民银行内乡县支行向大家发放了《内乡县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指南》和《内乡县干部金融知识读本》,书中详细介绍了各家银行金融产品、产业结构政策导向、规上企业通联方式、银行机构信贷人员联系方式等,各位企业家如获至宝,纷纷表示一定要通过这两本书找到贷款融资的金钥匙。

  企业家代表逐人介绍了自己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信贷情况、资金需求和在融资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各家银行主要负责同志对各项普惠金融架构、金融服务范围及推出的金融服务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银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咨询贷款、融资等政策方面问题,银行负责人对各家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针对企业的不同情况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特别强调企业要本着“信用变信贷、信贷促发展”理念,做好金融与产业的结合,下一步,银行也将安排专业团队深入企业了解资金需求和贷款条件,出实招想办法,帮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钦表示,这次政银企对接活动是内乡县农牧装备人大代表联络站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具体体现,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实际行动,是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的生动实践,下一步联络站还要举办其它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常委会委员联系代表、代表联系产业链企业,听企业所呼,解企业所难,全面助推内乡农牧装备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王 滨


版权所有:南阳市人大常委会      备案号:豫ICP备19026864号    

本站所有图片、信息均为南阳市人大常委会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